安龙供电局向“两个全覆盖”最后完工发起“冲刺”

2018年05月16日14:4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这是10千伏德团线杨家弯子变施工现场,施工人员陈斌正在电杆上进行到低压线路改造。从今天一早到现在,第3小组刘厚泽、赵龙等人共完成智能电表轮换和低压集抄安装10户、改造线路550米……”5月14日,贵州万家灯火电力工程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任松站在杨光芬家门前的电杆旁说道。

当天11:00前,8个小组共完成智能电表轮换和低压集抄安装40户,安装采集器100余个,改造线路2000米。任松进一步道出,自从2月26日开始施工以来,在德卧镇完成智能电表轮换和低压集抄安装7000户,安装采集器5000只,改造低压线路约35万米。

安龙供电局客户服务中心董学健介绍,该局正在向“两个全覆盖”工程完工发起最后“冲刺”,目前只剩下德卧镇3个台区300余户还未实施,预计将于近期收官,并做好各乡镇“两个全覆盖”的查缺补漏工作。

为确保目标任务的完成,业主项目部和9个供电所将工作完成情况上墙公布,严格管控施工进度和防范安全风险,保障作业规范,质量过硬。建立工作微信群,涵盖各层级人员,随时沟通物资、施工进度和存在问题。借助各级媒体平台,对“两个全覆盖”工作进行全方位报道,扩大认知面和影响力,全员参与,牵头部门统筹协调,各部门要通力合作,全面完成“两个全覆盖”工作任务。

该局建立领导分片区‘包保’责任制,由班子成员挂帅,对工作定期开展指导、督促检查和协调服务,每月召开工作例会,了解项目建设情况,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强力推进工作落实。优化整合基建、营销、生产、调度及供电所管理资源,实现不同业务部门项目的集约化管理。(秦礼霖)

(责编:高华、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