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安供电局“督办”模式解决农村低电压问题

2018年05月16日14:4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5月14日,从南方电网贵州兴义普安供电局了解到,受客观因素影响,该局辖区低压台区整治工作仍遗留部分项目未完成。为切实解决农村低电压问题,确保用户用上高质量的电能,该局采取班子“督办”的方式,深入辖区实地勘查,现场办公,确保遗留的问题尽快得到解决。

据悉,该局遗留的低压台区整治项目共涉及38个台区,存在新建变压器未投运,已完成变台及配电线路建设,但线路未连接到用户等遗留工作。

对此,该局采取多项措施,由班子带队到遗留项目的供电所实地查看,在勘查现场及了解相关情况后,立即着手督办事宜,下发工作督办单,落实责任部门,层次分解任务,要求该局市场营销部牵头协调安排外施工单位解决遗留项目,所需物资材料由物资仓储配送站、计划建设部及设备部等相关部门配合解决,涉及的因供电所合并导致组织机构人员与生产管理系统、营销系统不对应,未授予权限等问题由信息中心牵头,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与上级业务主管部门沟通协调解决,并要求在时限内解决所有遗留问题,确保辖区用户彻底摆脱低电压的困境。(潘苇)

(责编:高华、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