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仁供电局:号召全局党员干部 助力脱贫攻坚打赢攻坚战

2018年05月16日14:43  
 

5月15日,为切实助推兴仁县2018年实现“减贫摘帽 脱贫攻坚战”和功克贵州电网公司“三大工程攻坚”战,南方电网贵州兴仁供电局党总支向全局党员、干部发出凝聚党组织、党员力量,助力兴仁县“减贫摘帽、脱贫攻坚”和加快功坚“三大工程攻坚”战倡议书。

兴仁县是贵州省14个、黔西南州唯一一个2018年上半年接受国家级验收的首个脱贫摘帽验收县之一, 为坚决打好兴仁县“减贫摘帽 脱贫攻坚战”、助力全县减贫摘帽,为全县人民打羸脱贫功坚战。实施好”三大工程攻坚“行动,即“农网改造升级、智能电表和低压集抄全覆盖、供电所建设”和“加快推进调配控服一体化、数据质量提升和系统实用化、推广集中运维和片区客户经理管理模式、持续深化精益管理、大力推进干部员工队伍建设”等五项关键任务攻坚行动,充分发挥各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服务好兴仁县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切实满足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的电力需要,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任务。为此兴仁供电局党总支部向局属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倡议,积极行动起来,大力弘扬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后发赶超的新时代贵州精神,积极转变观念,努力践行《南网总纲》,落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挥“勇于变革,乐于奉献”的南网精神,投身“电亮先锋 攻坚行动”中,共同打赢“三大工程攻坚和五项关键任务攻坚”战贡献力量。

“减贫摘帽 脱贫攻坚”、三大工程攻坚和五项关键任务攻坚战,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全体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拥于担责,共同携手,迎难而上,积极参与,狠抓工作落实,扎实当好“减贫摘帽 脱贫攻坚”、三大工程攻坚和五项关键任务攻坚各项工作任务的排头兵,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电亮先锋攻坚战,为服务兴仁县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和功克“三大工程攻坚”战做出新贡献!(蔡家友)

(责编:高华、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