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仁供电局多举措提升全方位客户服务工作质量

2018年05月16日14:5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5月14日笔者在兴仁供电局客户服务中心获悉,该局出台多项措施办法狠抓客户服务工作,查找原因补齐供电服务短板,全面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

据了解,2018年4月份工单受理1263件;其中故障报修类293件,用电业务类3件,咨询查询类824件,建议类1件,意见类118件,订阅信息类23件,投诉类1件。

针对近期发生低压台区解决周期长、业扩办理超时、服务意识不强、少部分停电时间延长等问题,该局不回避、不推诿,提升内部管理动力,提出多项具体措施办法整改落实到位。

一是、切实提升生产班组、供电所责任意识和服务能力,严执行客户首问制落地并实行闭环管理,不发生有责任的投诉及行风事件。

二是、加强供电所计量管理培训,力争各供电所实现对本所的负控、TTU进行维护,达到指标要求,对全局315kVA及以上的用户开展现校,确保大用户计量准确率达100%。

三是、按计划做好用电检查工作,对全局100kVA及以上的用户按周期开展用电检查,力争挖潜增效工作完成目标。

四是、大力客户经理和片区客户服务经理信息宣传力度,加大对低电压台区用户走访工作,做好客户解释及客户安抚工作,并加强部门沟通,按时完成低电压台区改造工作。

五是、加强业扩报装管理工作,各供电所对低压业扩报装认真执行一证受理,一次告之工作;客户中心加强对高压业扩流程的管控工作,确保班组内不发生超时、“三指定”、 吃拿卡等现象发生。

六是、加强对外委施工队的安全管控,每周对新增客户进行业扩回访工作。

七是、每月认真总结反思讨论每一起客户服务事件原因,总结经验,吸取教训,确实做好客户服务工作,切实提高客户服务满意度。(段明芬)

(责编:高华、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