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仁供电局开展打击盗窃破坏“三电”违法犯罪专项宣传

2018年05月18日14:1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庆祝第50个“5.17”世界电信日,有效防范和打击盗窃破坏电力、电信、广播电视设施违法犯罪活动(简称“三电”),保障“三电”设施安全。5月17日,南方电网贵州兴仁供电局与县“三电”办联合电信、广播电视在里仁广场设点开展“打击盗窃破坏电力、电信、广播电视设施违法犯罪专项斗争”活动,兴仁供电局积极参与并向广大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此时活动主要是以发放“三电”专项斗争宣传画册及纪念品,悬挂“三电”专项斗争宣传横幅标语,向广大群众宣传保护“三电”设施的重要性以及大力打击盗窃破坏“三电”设施违法犯罪活动,增强社会各届和广大人民群众参与专项斗争的意识。

活动紧紧围绕平安“三电”这一主线,通过宣传画报、宣传单、图板、标语等形式,向过往群众进行宣传。在宣传活动中兴仁供电局发放电力设施保护及安全用电宣传画1500余份、“安全用电、节约用电”手提袋、围裙500余个、《严历打击盗窃破坏电力设施犯罪行为》小册子1500余本、《严历打击盗窃破坏电力、电信、广播电视设施违法犯罪行为》小册子800余份。

通过集中宣传活动,增强了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保护”三电“设施的自觉性和法制意识,形成了社会各届关心、支持、参与打击盗窃破坏“三电”设施违法犯罪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电力设施保护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认知和了解,对群众爱电、护电、科学用电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大力营造了“三电”设施安全保护工作的良好社会舆论氛围,让广大人民群众自觉做“三电”设施保护的参与者和推动者,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和宣传效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营造更加和谐的用电环境。(蔡家友)

(责编:高华、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