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隆供电局把“八项规定”延伸至“三大工程”攻坚战

2018年05月18日14:2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目前,“三大工程攻坚战”正在兴义晴隆供电局各个领域“遍地开花”, 举全局之力坚决打赢这场硬仗,重点项目实施已经进入冲刺阶段,与此同时,“八项规定”廉洁“防疫战”也悄然入手。

该局要求,广大职工和外施工单位要充分认识“三大工程攻坚战”进程所面临时间紧、任务重这一实际问题,能保质保量保安全顺利完成“三大”关键任务,是对员工项目实施本领的考验,又是对干部员工廉洁关的考验。

据悉,该局为“三大工程攻坚战”进程打造一个良好的廉洁生态环境,由党总支书记带领审查人员,多次深入基层供电所,基建项目施工现场,对项目进展、物资仓库贮备及使用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全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及廉洁风险管控工作等检查与指导。

晴隆供电局以“两学一做”为契机,对干部员工进行诫勉谈话,同时签订“廉洁承诺书”,还采取明访和暗访相结合,通过走访可能发生廉洁自律问题的重点企业、用户,了解员工在客户服务过程有没有发生 “吃拿卡要”损害群众利益的微腐败行为。

该局表示,在“三大工程攻坚战”进程中,绝不允许出现一丁点廉洁问题,严格做到贵州电网公司员工“五不准”、党员干部“十严禁”;同时要求按照《晴隆供电局廉洁风险库》,做好自身岗位廉洁风险防控措施的日常落实。做到常念“紧箍咒”、打好“预防针”。

通过多项举措并举,营造廉洁氛围,增强制度纪律保障,进一步提高了员工的廉洁意识,消除廉洁风险点,为坚决打赢“三大工程攻坚战”提供了有力的廉洁保障。(卢官洪)

(责编:高华、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