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市开展计生协“5·29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

2018年05月21日15:3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纪念中国计生协成立 38 周年和计生协第 20 个“会员活动日”, 进一步树立和宣传计生协组织作为广大计生群众贴心人、娘家人形象,提高计生协会的凝聚力,更好地服务群众营造有利于推动计生协事业改革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和舆论环境。

5月17日兴义市卫计局、市计生协、市卫生监督局、市妇幼保健院、则戎计生协、则戎卫生院等单位联合在兴义市则戎乡,开展了以“会员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计生协“5·29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

当天正值则戎乡赶场天,上述单位工作人员向前来赶场的群众免费发放避孕药具300余盒,同时发放《优生优育宣传手册》、《致全市计划怀孕夫妇的一封信》、《人口和计划生育政策法规选编》等卫生计生宣传资料2000余份,发放人卫生计生宣传手提袋2000余个,免费为200余名群众体检。(李杰)

(责编:高华、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