册亨县人民检察院 开展“五月综治宣传月”活动

2018年05月21日15:3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努力营造巩固和提升“平安册亨”创建成果“人人知晓、主动参与”的良好氛围,以推动册亨县综治平安建设工作向深入发展,为全县扶贫攻坚创造良好的治安环境, 2018年5月20日上午,册亨县人民检察院组织法警队、公诉局全部干警在县布依广场参加全县综治宣传月活动。

活动中,册亨县人民检察院干警向群众发放了《民生资金专项保护工作》、《举报工作宣传》、《册亨县涉法涉诉信访法律法规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使广大人民群众更加的了解检察机关职能及相关法律法规,通过设立咨询台,并为前来咨询的群众做详细的解答,积极引导全民参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

此次活动,共发各类宣传资料600余份,接受群众法律咨询10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郑周荣)

(责编:高华、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