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安供电局“人人上讲台”助推安全生产风险管理体系建设

2018年05月21日15:3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南方电网公司设备规范化管理标准包含设备基础管理、运维管理、检修管理、技术监督管理及指标管理五大要素,今天我主要讲设备基础管理”5月17日,南方电网贵州兴义普安供电局副总工程师唐于清就“设备基础管理”相关业务知识向该局安全生产风险管理体系建设工作的业务骨干作授课讲解,拉开该局风险体系建设“人人上讲台”活动序幕。

据悉,普安供电局2017年已完成安全生产风险管理体系建设达“3钻”的目标,2018年将在“3钻”的基础上着重强化体系建设融入核心业务工作,全面有效管控各类安全风险。“人人上讲台”是该局为促进员工对安全生产风险管理体系思想的理解并将其融入核心业务,营造良好的体系建设氛围而开展的一项活动。活动要求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安全生产风险管理体系建设归口管理的部门负责人“人人上讲台”,围绕如何开展安全生产风险管理体系建设、归口管理的13个要素如何融入业务进行授课讲解,增进各部门间体系建设过程中的协调理解,凝聚安全生产风险管理体系思想意识。

据了解,本次活动从5月17日开始,计划于7月中旬完成全局包含该局班子成员在内的21人“人人上讲台”的授课任务,为确保授课质量,该局精心制定授课质量评价标准,对授课内容进行综合评价,确保发挥活动在安全生产风险管理体系建设中的助推和引领作用,确保该局各类风险得到全面有效管控。(潘苇)

(责编:高华、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