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丰法院开展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18年05月22日14:4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提高广大群众对非法集资危害性的认识,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增强群众自我保护意识,引导群众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日前,贞丰法院开展打击非法集资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摆放展板、悬挂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号召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非法集资活动的严重性和对社会造成的危害性,自觉抵制非法集资活动,并积极向过往群众宣传非法集资行为的主要特征、常见手段及如何防范非法集资,并介绍了近年来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典型案例,让大家了解非法集资带来的危害,增强风险防范意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加强了广大群众自觉抵制非法集资诱惑的意识,增强了群众对非法集资的预防能力和防范意识,同时提升了大家利用法律武器来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龙跃)

(责编:高华、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