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兴义册亨供电局加大农网改造升级力度助力脱贫攻坚

2018年05月22日14:1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加快册亨县电网建设项目实施步伐,加大电网投资力度,加强薄弱农网的改造升级,有效解决重过载、低电压、设备老旧问题。2018年至2019年,册亨供电局将计划投资9868万元。新建项目建成后,将会大大提升农网供电可靠性,提高广大用电群众用电满意度。

据了解,2018年,该局计划投产基建配电网项目21个,投资3899.83万元,10kV线路总长45.5千米,169个台区,配变104台,容量12040kVA,涉及者楼、岩架、冗渡、丫他、弼佑、秧坝等6个乡镇电网建设。为做好工程计划建设的有效推进,确保项目有计划、有措施、有落实。一是严格按进度节点进行过程管控;二是三大工程攻坚战项目做到复测完成一批开工一批、完工一批验收一批、验收一批结算一批;三是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预防和坚决杜绝施工安全事故事件的发生。2019年计划投产基建配电网项目41个,投资5968万元,10kV线路总长114.47千米,227个台区,配变145台,容量14700kVA,涉及者楼、岩架、庆坪、丫他、弼佑、秧坝、巧马等7个乡镇电网建设。为做好项目建设提速,保质保量完成。一是强化工程造价管理;二是实施工程信息化管理;三是守好工程廉洁底线,切实做到“六个严禁”。

为做好该局“三大工程攻坚战”,加大农网改造升级力度、助力脱贫攻坚,提高配网设备装备水平和智能化水平,解决基层供电所用房问题,提升客户服务水平和能力。该局在克服人员少,实施项目多,任务繁重,工期较短等多重困难下,迎难而上,在施工处于雨季期上,抢进度、抢节点、严把关。让每个项目实施顺利开展,不纳下任何一个项目。不断加速在在“三大工程攻坚战”项目工程实施的步伐,火力覆盖抢占制高点,争取在2020年前,完成所有农网升级改造项目实施建设,让政府放心,让人民满意。(邓如祥 杨景)

(责编:高华、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