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册亨供电局党员突击队“流动式”检查促管理常态化

2018年05月22日14:3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贯彻落实省公司精益管理总体工作部署,确保2018年精益管理工作取得实效。日前,册亨供电局党员突击队深入基层供电所开展精益化管理“流动式”检查,助推精益化管理从形式化到习惯化的演变,最终实现精益化管理常态化。

一查,检查所长及值班员在岗情况、月度计划工作开展情况及相关记录的填写情况,以此来督促员工转变工作作风。在检查中,对计划工作开展情况不理想的供电所,督促其根据班组工作情况,梳理工作,转变工作作风,形成将工作做细、做实、做出成效的新常态。

二查,检查供电所宣传栏、公告栏及企业文化展板的内容,检验员工学习情况和行为规范执行情况,使员工成为遵守规章制度,并具有良好工作素养习惯的人。

三查,检查供电所内务管理,主要对工作场所和职工宿舍进行检查,提高员工自觉爱护工作环境和生活环境的意识。使整理、整顿和清扫成为一种惯例和制度,进而减少取放物品时间,提高工作效率。

据悉,该局党员突击队流动式检查小组本着以检促改的原则,对检查过程中存在制度执行不到位和内务环境脏、乱、差等情况的班组,对其进行通报批评,并将检查评价结果纳入当月的绩效考核。下一步,检查小组将扩大检查范围,对该局各部门进行检查,为精益管理工作打下坚实基础。(黄倩倩)

(责编:高华、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