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册亨供电局丫他供电所进校园开展安全用电优质服务

2018年05月22日14:4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岑所长,你们的供电服务真好!以后的学校安全用电问题,我们都放心了。”近日,册亨供电局丫他供电所员工一行4人来到辖区板街小学,处理用电隐患,为学校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用电环境,提高了客户满意度,受到了校方的表扬和肯定。

丫他板街小学作为该局教育帮扶点,该所为做好学校用电优质服务,积极主动上门为学校处理用电隐患,重点对该校厨房、餐厅开展线路、设备隐患缺陷排查和整治,更换了厨房出线绝缘线30余米,确保了学校安全供电。同时,还与校方商议开展安全用电进校园宣传事宜,得到了师生们的欢迎。

通过为该校处理安全用电隐患,让学校有一个良好的用电环境,拉近了供用电双方的距离,促进了辖区供电服务质量的进一步提升,为学校在安全用电上提供全方位的护航。(岑福兴 杨景)

(责编:高华、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