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市举行民盟名中医工作室启动仪式

2018年05月23日14:5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兴义市举行民盟名中医工作室启动仪式

5月23日,民盟名中医工作室启动仪式在兴义市下五屯卫生院举行,黔西南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罗春红出席并致辞,启动仪式由黔西南州副州长、民盟黔西南州委主委黄曼主持。

兴义市下五屯街道卫生院是民盟中央对口帮扶单位。为帮助黔西南州培养中医人才,在民盟中央社会服务部的关心支持下,2017年北京康益德医院向下五屯卫生院捐赠了50万元的资金用于帮扶该院建设中医药工作室,还对黔西南州100余名中医进行了《中医冬病夏治与民族医药》培训,并捐赠了价值10余万元的“冬病夏治”罐具、药品等,用于启动黔西南中医治未病工程。

民盟名中医工作室现设有董瑞传承工作室、桂长春传承工作室、郑卓泉中医诊室、董瑞膏方制作室等。主要开展针法、灸法、推拿、刮痧、拔罐、敷熨、熏洗等,中医医疗、预防保健、养生康复等一体化中医药服务。

出席启动仪式的领导还有民盟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刘圣宇,民盟中央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委员、上海市杨浦区政协原副主席徐方瞿,民盟中央社会服务部扶贫处处长高育红,黔西南州卫生与计生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梁龙甫,中共兴义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谢娜,兴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熊华禹。州市相关单位、兴义市各乡镇(街道)卫生院院长参加了启动仪式。(朱远祥 作者 李杰)

(责编:高华、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