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交警支队再添便民新举措 小型汽车号牌即办即得

2018年05月24日11:5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过去办理新车落户上牌,等待号牌制作需要15天的时间,不仅时间长,业务办理的市民朋友们还要来回跑。从5月22号起,办理机动车号牌就不需要再等这么长时间。

据了解,经过前期测试,黔西南州交警支队便民设施机动车号牌制作点于5月22号正式启动运营,小型汽车车主办理新车注册登记、辖区内转移、转入等业务时,在完成查验、受理、选号、制证等环节后,现场等候直接领取号牌。

车主王西忠说,昨天晚上我们把旧车开来报废,今天就把新车连牌照全部拿到,号牌制作点对我们来说最方便,不用跑第二次。

黔西南州交警支队车管所民警陈洁介绍,凡是在黔西南州辖区内的小型汽车号牌都在此制作点进行制作,在黔西南州交警支队车管所办理小型汽车号牌相关业务,号牌可即办即领取,相比之前号牌制作发放十五天的周期,大大方便了老百姓。

据悉,相比于原本号牌制作发放十五天的周期,此项创新服务措施的改革最大限度方便了市民办理机动车号牌业务,进一步提高了车管所办事效率,将成为黔西南州又一高效、便捷的便民服务措施。现场制作、现场领取,老百姓办事越来越方便,给这样的便民举措点个赞。(姜仕杰 董和征)

(责编:高华、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