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龙供电局”一县一场“配网实操培训开讲

2018年05月24日11:5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笔者从安龙供电局了解到,该局“一县一场”实操培训第一期在德卧供电所开讲,德卧、龙广等供电所组织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为贯彻落实《南方电网公司员工能力提升工程实施意见》和《贵州电网公司员工能力提升工程实施方案》的精神,根据上级《关于开展“一县一场”员工培训工作的通知》要求,该局充分利用实训场所,全力满足一线员工实操培训的需求,旨在进一步提升员工业务技能水平和岗位履职能力。

该局“一县一场”员工实操培训为期四天分四期进行,11名授课老师分别来自各供电所业务能手,培训地点设在德卧、洒雨、龙山供电所,各供电所共66名员工参加培训。

据了解,该局此次配网实操培训内容丰富,贴近供电所的工作实际,设有拉线制作、登杆技巧、横担安装、变台巡视、线路巡视、柱上断路器操作、避雷器更换、10kV配电线路跌落式熔断器更换、10kV及以下架空线路绝缘电阻测量、10kV导线在绝缘子上的绑扎工艺等。

培训现场,大家积极参与互动,不断探讨和总结工作的经验,相互交流学习取长补短。(陈大军 刘付林)

(责编:高华、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