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仁供电局全面启动“人人上讲台”讲风体活动

2018年05月24日11:5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兴仁供电局生产副局长以“安全生产风险管理体系在生产领域中的应用”为主题,向该局安全生产风险管理体系建设工作的业务骨干作授课讲解,标志着该局安全生产风险管理体系建设“人人上讲台”活动全面启动。

为认真落实《兴义供电局安全生产风险管理体系“人人上讲台”活动工作方案》及《兴仁供电局2018年-2019年安全生产风险管理体系提升工作方案》要求,“人人上讲台”活动是持续提升各级人员对安全生产风险管理体系建设与实施必要性、重要性和长期性的认识,按照体系的核心思想,以“业务为导向,风险为主线”,将体系要素与各项业务相融合,活动要求局长、生产副局长以及部门负责人“人人上讲台”,围绕安全生产风险管理体系在本部门如何开展,包含对体系核心思想(基于风险、系统化、规范化与持续改进)的理解、部门业务范围、业务与体系的关系、现在存在的问题、推进的措施等内容。

据了解,本次活动从5月18日开始,计划于6月底完成,全局包含局班子成员在内的11个部门21人“人人上讲台”的授课任务。

为确保授课质量,达到预期效果,该局要求安监部提前拟定“人人上讲台”活动时间计划表,授课人员要认真梳理核心业务,把如何运用安全风险管理体系思想融入核心业务展开讲解,并提前自行编制完成PPT讲解内容。同时该局精心制定授课质量评价标准,对授课内容进行综合评价,确保事前的风险识别与评估、事中的落实管控措施、事后的总结回顾与整改,充分发挥活动在安全生产风险管理体系建设中的助推和引领作用,让各类风险得到全面有效管控。(段明芬 刘付林) 

(责编:高华、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