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男子赴黔跨省经商起纠纷 民警调处化干戈

2018年05月24日11:5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调解现场
调解现场

5月23日10时30分许,有群众报警称:位于册亨县八渡镇乃言街上某超市旁有两名男子高声吵架并互相殴打,接警后,正在该镇辖区开展隐患排查工作的民警杜正胜及队员立刻赶赴事发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两人仍在互相殴打,民警立即进行警告并制止,制止并劝开双方当事人后民警将两人带至邻村调解室询问了解情况现。

经询问得知,俩男子一人名叫劳某,59岁,广西百色市右江区龙川镇人,另一人名叫罗某,39岁,广西田林县潞城遥族村人,双方于2017年在册亨县秧坝镇福尧村根昌组合伙购买一片杉木,砍伐后罗某觉得亏本,便玩“消失”,劳某无法与其取得联系。5月23日早上6时,劳某从老家广西百色市右江区龙川镇驾车到贵州省册享县八渡镇找罗某,正巧在八渡镇乃言村乃言街上某超市旁遇上,心情激动的劳某控制不住自己压抑多日的厌气,对罗某进行辱骂和指责,罗不甘忍受,双方便大吵并抓扯起来,过程中,双方仅是推、抓扯,双方均未受伤。几分钟后,民警及时赶到并制止,将双方带至乃言村调解室问明原由。

最终经民警化解,对双方进行法律和道德教育,都认识到自己的过错,并在互相赔礼道歉后愿意冷静下来处理合伙做生意的债务问题,有效避免制止了一起伤害案件的发生。(潘虎 韦廷梅)

(责编:高华、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