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丰法院:开展消防演练 熟练消防技能

2018年05月25日16:3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加强全院干警对消防知识的了解,贯彻“预防为主,消防结合”的消防工作方针,切实增强干警基本消防技能,提高应急能力。5月25日,贞丰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消防演 练,全院干警及法院门卫、食堂、保洁人员参加了演练,我院党组书记、院长赵鸿亲任演习组长,法警大队工作人员岑仕班进行了全程指导。

此次演练分两步:一是消防器材的使用讲解与示范;二是法院干警试用消防器材。在演练过程中,干警们认真听讲并积极参与消防器材试用特别是法警大队工作员、门卫及食堂人员纷纷试用且操作规范,提升了消防安全防范意识的同时也增强了应急能力。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干警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能力,切实为防范和减少火灾事故、维护审判安全秩序奠定了坚实基础。(何培丽)  

(责编:王培(实习)、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