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册亨供电局“人人上讲台”助推安监业务领域规范化

2018年05月28日21:0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5月25日,册亨供电局开展人人上讲台宣讲体系助推安监业务领域规范化,为各部门、供电所负责人、安全员及相关专责宣讲安全生产风险管理体系如何在安监专业的应用与实践进行充电。为全局以“人人上讲台”的方式,在瞄准安全生产风险管理体系“三钻”提升目标的同时,扎实推进安全生产风险管理体系修编后的建设和常态化工作。

为提升员工对安全生产风险管理体系思想的理解,以“PDCA”闭环管理引导日常工作思路,推进“SECP”的审核评价,达到安监专业领域的规范要求,持续规范各级安全管理和员工的安全操作行为,持续提升各级人员的安全技能,实现安全生产经验的分享与互动,推动安全生产的平稳发展,各部门从5月25日起,将陆续在1个月的时间组织开展安全生产风险管理体系“人人上讲台”活动。

为避免“人人上讲台”活动流于形式,该局安监部制订紧凑的时间节点,由该局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讲解如何开展安全生产风险管理体系建设;中层管理人员结合实际有针对性地讲安全生产风险管理体系在各专业的应用;各部门制订本部门员工“人人上讲台”计划,在本部门宣讲安全生产风险管理体系如何融入日常业务管理,并要求制作PPT课件开展宣讲,达到安全生产“管什么、怎么管、做什么、怎么做、谁去做”的目的。(覃绍德)

(责编:陈康清、李瑞桥)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