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龙供电局“三个早”抓实防汛工作

2018年05月28日21:0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110kV竹林变电站站外防洪沟堵塞,整改期限为5月30日,于5月4日,办公室已安排物业进行处理。”5月25日,安龙供电局安监部通报了2018年防汛安全检查发现问题整改情况,这是该局抓实防汛工作的一个剪影。

为抓实防汛工作,安龙供电局早部署、早落实、早防范,切实做到抓电网防汛工作“三个早”。

据悉。在3月27日,该局就下发了《关于2018年防汛抗旱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及供电所认真对辖区内的电网设备和设施隐患开展汛前安全检查工作。截止4月6日, 共排查出隐患26条。其中排水沟、电缆沟堵塞的有4条;房屋渗水、墙壁粉刷层脱落、围墙断裂的有4条;地基有下沉现象的1条;有洪水倒灌被水淹可能的1条;电杆易受水冲涮或易受踏方的有3条;电杆在水库边的9条;电杆偏杆的的有3条;应急发电设备(发电机)不能正常工作的1条。

对于检查发现的问题,该局制定了《防汛安全检查发现问题整改计划表》,提出了整改措施和期限,明确了责任部门及责任人。目前,排水沟、电缆沟堵塞全部疏通,房屋渗水、地基下沉、偏杆等问题正报项目或设备缺陷处理中,针对眼前还未整改完成的隐患,该局做好应急预案,加强雨后巡视,直至隐患整改完成。

防汛期间,为确保响应的及时,该局在应急车辆、人员、物资及值班纪律上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陈大军)

(责编:陈康清、李瑞桥)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