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丰县阳光公益协会开展“六一”儿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18年05月28日21:1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贞丰县阳光公益协会开展“六一”儿童节走访慰问活动

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让困境儿童健康快乐地成长,度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5月27日下午,贞丰县阳光公益协会组织开展六一节走访慰问活动,给孩子们送去节日礼物和问候。

经过前期的筹备、精心组织,将此次活动分为两个慰问组,分别到龙场镇五里岗、珉谷街道办顶肖、者相镇新寨等六个村走访慰问罗秋香、徐立甜、王沙沙等15名困境儿童(孤儿、单亲留守儿童)。为他们送去书籍、书包、文具盒、笔、本子等文具用品。

活动中,爱心志愿者们每到一处都细致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身体状况,并向儿童们一一发放学习用品,陪孩子做游戏、唱歌、跳舞、引导孩子学做家务,嘱咐孩子上学路上注意交通安全、用火用电安全。还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刻苦钻研,立志成才,做社会有用之才。

孤儿徐立开说:“我在学校做个乖学生,在家要帮助爷爷做家务,一定要好好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叔叔阿姨们,懂得感恩社会爱心人士对我们的关心和帮助”。(赵福海)

(责编:陈康清、李瑞桥)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