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册亨供电局“六一”亲子活动 促进企业和谐发展

2018年05月28日21:1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六一亲子活动图片
六一亲子活动图片

“今天妈妈单位组织的活动让我很开心,平时爸爸、妈妈工作,陪我一起玩耍的时间少,今天终于能和爸爸、妈妈一起玩,我很开心、高兴。”刚完成铺地砖项目的陈鹏飞小朋友开心的说道。 5月26日,为提前庆祝“六一”儿童节到了,我局工会精心策划,积极组织开展了以“放飞心愿 拥抱快乐”为主题的“六一”亲子活动,为员工和子女提供一个享受亲情的平台,让小朋友们度过一个快乐、幸福、温馨的节日。

为满足3到10岁年龄段的小宝贝、小朋友都能参与到活动中来,工会费劲一番心思,安排了最受小朋友欢迎的盲人摸象、铺地砖、萝卜蹲、击鼓传花娱乐活动项目。让每个活动小宝贝可与爸爸妈妈共同参与玩耍。

活动现场笑声、加油声不断,满场尽是欢乐。在《铺地砖》游戏环节中把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感谢局里组织这次有意义的亲子活动,平时很少跟孩子这样做互动,让我们彼此增进了感情。”活动结束后,人力资源部黄显济向笔者说道。亲子活动让家长们在游戏中重温了久违的童趣,一个个放下了平日里的持重,欢快地与子女们一起进行活动,那份源自内心的幸福感流露在家长和孩子的脸上。

通过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体现了工会对职工子女的关爱,更是体现了企业人性化管理,激发、调动职工工作热情,促进企业和谐发展,增强了企业凝聚力。有利于融洽家庭关系,在兼顾平衡个人“小家”和发展企业“大家”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提前让小朋友度过一个幸福、快乐、难忘的节日。(陈春燕) 

(责编:陈康清、李瑞桥)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