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册亨交警夜查6起饮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

2018年05月29日15:5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黔西南册亨交警夜查6起饮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

为严厉打击辖区酒驾交通违法行为,有效防范和遏制涉酒交通事故发生势头,黔西南州册亨县公安交警大根据州交警支队的统一部署,迅速集结警力开展酒驾集中统一行动。

5月27日晚,该大队经过周密部署,科学安排警力,采取设置临时卡点方式,查处了6起酒驾,盘查过路车辆150余辆、处罚1人的交通违法行为,暂扣摩托车12辆,查处涉及无牌无证2人。

当晚,该交警在县城区的灵芝花园,纳福新区(汽车站)等路段设置临时卡点,并采取机动巡逻的方式。9时许,杜某驾驶小型白车子经过纳福汽车站时被执勤点民警拦停检查,经现场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杜某体内酒精含量61.6mg属饮酒后驾驶的交通违法行为。

据悉,此次共出动警力30余人次,警车4辆次,共查处饮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6起,处罚交通违法行为1起。册亨交警通过亮利出击,有力打击了酒后驾驶的交通违法行为,行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整治效果也获得了得到人民支持。(潘 虎)

(责编:陈康清、李瑞桥)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