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前夕 贞丰社会爱心人士走访慰问贫困家庭儿童

2018年05月30日15:0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帮助困难儿童度过一个开心快乐的儿童节。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贞丰博爱医院爱胡秀双等爱心人士在贞丰县阳光公益协会负责人的陪同下于5月29日到龙场镇五里岗村和对门山村开展“欢庆六一儿童节·奉献爱心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对单亲留守儿童和残疾家庭儿童刘友喷、何座玉珊等四名儿童进行慰问,为他们带去节日慰问金、衣物、大米、食用油、学习用品、励志书籍等物品以及节日的问候和关爱。

走访中,爱心人士们每到一处都细心了解孩子们的家庭情况、学习情况、生活和身体情况,勉励他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全面发展,长大做一个有作为、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胡秀双表示:今后会尽自己的力量对这些单亲贫困留守儿童、贫困残疾家庭儿童的学习生活给予必要的关注和帮助,为这些家庭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同时也要带动身边的爱心企业(单位)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该行业中来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弱势群体,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关爱的同时也感受到社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赵福海)

(责编:王培(实习)、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