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招商引资座谈会在宁波举行

刘文新讲话 李关定致辞

2018年05月31日15:10  
 

5月29日下午,黔西南州产业大招商工作组在宁波举行招商引资座谈会。

州委书记刘文新讲话。宁波市政府副市长李关定致辞。州领导顾先林、张谦、田宾、范华参加。

刘文新说,此次招商活动得到了宁波市委、市政府和宁波企业界的大力支持,我们深表感谢。长期以来,宁波市大力支持我州扶贫脱贫工作,多方联系和推动企业到黔西南投资发展,带动了许多群众增收致富。通过近年发展,我州的产业基础、创新氛围、营商环境实现了质的提升,为更多企业前来投资兴业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当前,我州正处于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的关键时期,基础设施建设、易地扶贫搬迁、产业扶贫、教育医疗住房“三保障”等方面具有很大的投资空间、合作空间。欢迎大家到我州实地考察、深入洽谈,开展务实合作,充分抓住用好脱贫攻坚的历史机遇,在助力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的进程中增强企业的经济效应和社会效应。我州始终对投资者报以最大的诚意,高质高效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大家在黔西南放心投资、安心发展。

李关定说,刘文新书记率队到我市对接工作、开展招商,充分体现了黔西南州委、州政府对扶贫协作的高度重视。黔西南州自然风光美、民族风情浓、资源禀赋好,近年发展的势头非常足、变化非常大,区位优势、发展潜力日益凸显,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和良好的投资前景。我市将持续加大对黔西南州的帮扶力度,借打好脱贫攻坚战的“东风”,推动两地深化合作,努力取得更多合作成果。希望各位企业家到黔西南州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主战场,抓住机会、寻求合作,投资兴业、实现共赢。

范华作了招商推介,详细介绍我州良好的生态环境、资源环境、发展环境及重点合作领域等情况。50余家企业参加座谈,浙江美麟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宁波美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建工集团等作了发言。

会上,相关合作方就黔西南州特色农产品宁波销售中心项目、贞丰县新市民就业创业孵化园项目进行了签约。

宁波市、黔西南州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罗康)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王培(实习)、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