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县两级交警集中充电“农道交管”业务系统培训

2018年06月01日14:1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5月30日15时,黔西南州交警支队、册亨全县交警中队60余名干警,在该大队会议室集中学习全县机动车安全隐患“清零”业务工作暨“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综合监管云平台”数据搭建培训。

培训会上,由黔西南州公安交通管理局直属一大队民警对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综合监管云平台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其目的和意义作简要介绍后,对从云平台的建设、基本管理方式、工作情况、公文管理、查询统计、信息通知等几大板块作详细的培训,进一步提高参训人员对云平台的认识,不断提高了全县各乡镇中队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综合监管水平。

会中还传达学习州级下达的有关文件精神,强调全县交警中队在专项整治行动中明确分工、细化工作方式、制定工作表、绘制线路图、要求及时提供详细资料,保证机动车安全隐患“清零”业务工作顺利开展,对下步工作提高自身业务知识和提高公众出行的道路交通防范安全意识取到了推动作用。(潘虎 杨力农)

(责编:王培(实习)、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