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州法院督导检查组赴贞丰县法院对司法为民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2018年06月04日14:0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贵州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委会专职委员禄劲松及黔西南州法院副院长李勇一行到贞丰法院督导检查“司法为民大调研”、基本解决执行难和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检查组采取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对贞丰法院相关工作进行督查指导。贞丰县法院党组成员及各团队负责人参会。

专题汇报会上,贞丰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赵鸿就我院在司法为民、司法改革、信息化建设、后勤保障、队伍建设、解决执行难、扫黑除恶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向督导检查组一行作了全面、详实的汇报。

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督导组对我院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李勇强调,县法院要结合自身实际,努力在提升业务能力水平上下功夫,在提升业务质效上下功夫;要以县委、县政府的关心支持为动力,努力干事,扎实工作,争取在审判执行本职工作上有更大作为。禄劲松指出,督导检查组此行的目的就是了解基层法院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贞丰法院党组反映的问题符合客观实际,督导检查组将认真梳理,如实向省法院党组汇报。县法院在现有的工作条件下,要增强信心,克服困难,主动作为,把各项工作和改革措施落实好、推进好。 

会后,督导组一行查看了2016年以来部分执行卷宗情况,并强调,要严把案件质量关,提升办案效率,避免出现错案和超法定审限案件;要主动向上级法院汇报,及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郭雪 刘付林)

(责编:王培(实习)、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