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市开展妇幼健康服务机构跟岗业务培训

2018年06月05日15:2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进一步加强妇幼健康服务,提升乡镇(街道)妇幼健康服务能力和工作水平,切实降低出生缺陷发生率,有效控制孕产妇死亡率,着力提高危重孕产妇救治能力和水平。兴义市从6月1日起,对全市乡镇(街道)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助产民营机构开展妇幼健康服务机构等39家妇幼健康服务机构开展跟岗业务培训。

本次培训工作主要由兴义市妇幼保健院承担,培训内容包括孕产妇保健、儿童保健、国家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产科适宜技术等,要求每个开展上述培训业务的乡镇(街道)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助产民营机构必须安排相应专业技术人员到兴义市妇幼保健院参加为期2周到3个月不等的跟岗培训。跟岗培训结束后,要求各乡镇(街道)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助产民营机构选派的学员回本单位必须从事妇幼健康业务相关工作,人员相对固定,不得随意调换。(李杰)

(责编:王培(实习)、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