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兴义册亨供电局提前备战高考 保电护航确保供电万无一失

2018年06月05日15:2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6月4日,距2018年高考还有三天时间,为全力做好册亨县高考保电工作,确保考试期间考点安全可靠用电,册亨供电局提前备战高考保电护航确保供电万无一失。

为保障册亨县高考考点供电稳定正常,该局局领导亲自率领安全监管部、者楼供电所负责人及现场保电相关工作人员深入册亨县民族中学、册亨县教育局保密室保电现场,对保电点供用电情况进行了解,强调此次保电工作的重要性。同时还走访了册亨县教育局国家教育考试考务指挥中心,为考场监测以及考卷监控的供电安全实施二级保障。并与册亨县教育局负责人进行考前沟通,提前对考点线路进行全面巡视检查,确保线路设备正常运行;同时,还对学校应急发电机正常运行进行调试,防范市电特殊停电情况下,应急发电机能够及时正常启动供电,确保供电万无一失。考试期间现场保电工作人员对考点进行现场驻守,协助学校检查考点教室的用电设备,认真做好事故应急预防提前准备做好相关抢修材料和车辆,确保人员到位,随叫随到。

为做好此次保电工作,该局提前做好了《册亨供电局2018年高考、中考保供电方案》,对各考点应急设备、内部线路进行安全检查,对发现的隐患及时整改;对客户应急设备开展特巡特维工作并做好相关记录。高考期间,对考点学校严格执行值班制度,以优质高效的供电服务满足考场用电需求,第一时间处理突发停电情况,保障应急发电机安全稳定运行,确保高考保供电万无一失。(覃绍德 杨景) 

(责编:王培(实习)、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