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兴义册亨供电局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 不断提升安全防范意识

2018年06月05日15:3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6月1日,册亨供电局举行了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仪式上,全体干部员工作了安全承诺签字。不断提升安全防范意识,促进安全生产管控能力的持续提升。

宣传贯彻党和国家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及加强安全生产管理的重大举措,对强化安全意识,提高安全素质,推进安全文化建设,促进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发挥着极其重要的作用。为落实好网省公司、兴义供电局和册亨县县委、县政府“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该局结合工作实际编制了《册亨供电局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以围绕“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为主题,认真开展隐患排查、应急演练、教育培训和安全用电宣传进社区、进村寨等活动,进一步营造“人人懂安全、人人管安全、人人护安全”的氛围。在日常工作中养成良好的安全生产习惯,刚性执行各项安全生产的规章制度,不断提高安全技能和安全素质,促进安全生产管控能力的持续提升。

为做好安全生产月活动,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活动还强调了,一是“安全责任,重在落实”,要认清形势,开展好防范社会人员触电隐患排查治理做实做细;二是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防汛期间安全管理工作,杜绝因应急抢修安排不当或管控不到位引发安全事件。并希望全局广大干部员工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扎扎实实开展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确保该局2018年安全生产目标指标顺利完成。(覃绍德 文倩)

(责编:王培(实习)、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