册亨交警:强化讯期道路交通路面排查除隐患确保百姓平安

2018年06月05日15:3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6月4日上午,笔者从册亨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获悉,连日来,按省气象局通报:5月29至6月1日,我省将出现暴雨极端天气。为此,册亨县交警按照州交警支队的指示精神,《关于做好讯期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该大队召开道路交通路面隐患安全保卫排查工作会议,集中警力深入国道,乡镇道路开展防讯道路路面排查隐患工作,强化汛期交通应急安全管理措施,路面巡查管控,严控车辆通行速度,确保汛期全县主要道路安全畅通有序,预防和遏制重特大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事故发生,路排工作成效明显。

当前已进入雨季汛期,强降雨天气将会逐渐增多,据省气象部门研判,进入六、七月份全省汛期平均气温偏高,气候状况总体偏差,极端天气气候事件呈多发态势,为确保全县国家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该县交警部门从5月29日起要求全县交警机关、派出所交警中队集中精力,火速集结,深入辖区的通村干道,对重点区域,部位的道路安全隐患进行仔细排查,对排查出的事故多发路段、易积水、塌方、泥石流路段和安全条件差的桥梁、涵洞及时进行分类研判,主动出击,凡遇到一般路面隐患的及时清障,如遇到重大隐患的立即向“县道办”报告,确保第一时间路面全部消除隐患,真正做到隐患不除,不收兵的工作主动性和积极性。

截至5月29日至6月4日,共累计深入辖区排查道路12处隐患点,清除落石路面0.3吨,清障9处,巡查4条通乡公路、设置警示标线200余米。(潘虎)

(责编:王培(实习)、陈康清)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