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国际旅游文化小姐黔西南赛区新闻发布会召开

2018年06月12日13:2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美丽天使,美丽黔西南,向世界出发。日前,2018国际旅游文化小姐大赛黔西南赛区新闻发布会在兴义市召开。

发布会上,黔西南州旅游发展委员会洪海介绍说,国际旅游文化小姐大赛入驻黔西南正式启动表示热烈祝贺。旅游是文化的载体,文化是旅游的灵魂。这次国际文化旅游小姐大赛在黔西南举行,正是旅游与文化的完美结合,希望组委会借助大赛在世界各地的宣传力度,把美丽黔西南推向全国,推向世界。

据了解,国际权威认证的国际旅游文化小姐大赛选择在美丽黔西南举行,是一次机缘巧合的必然,因为这块土地神奇美丽,一城三景,全国罕见。多元的民族文化在这里交汇融合,时尚与现代的碰撞,给黔西南旅游带来新的契机。

新闻发布会后,2018年黔西南赛区也正式开启报名海选工作,报名方式可以通过组委会官方微信报名参赛。参赛选手将通过初赛、复赛、总决赛进行选拔。(刘付林)

(责编:王培(实习)、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