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至上安全发展 万家灯火南网情深

贵州电网兴义供电局参加全省“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2018年06月14日10:4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贵州省暨黔西南州2018“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在兴义市桔山广场举行,省有关部门、州有关部门在主会场设置咨询台,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活动。贵州电网公司、兴义供电局参加此次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设有现场宣传咨询活动、警示教育活动、主题宣誓活动和应急救援装备展示。活动现场,贵州电网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主会场开幕式,并参与宣誓承诺。同时,贵州电网公司、兴义供电局分别在活动现场设置安全用电宣传台,宣传人员通过发放安全用电、电力设施保护法规等宣传资料、现场解答咨询、摆放电网安全宣传展板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市民宣传用电安全相关知识。

据悉,为做好今年的“安全生产月”系列,兴义供电局精心部署,制定工作方案,成立由主要负责人任组长的“安全生产月”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宣传服务队,负责各种安全宣传活动现场的宣传咨询服务。除此以外,该局大力弘扬安全文化,充分利用微信、微博、网络等新手段进行对外宣传,营造和谐共赢的供用电环境。(卢关文)

(责编:王培(实习)、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