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安供电局员工在滇黔桂三省四地供电局2018年劳动技能竞赛获奖

2018年06月15日16:1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笔者从南方电网贵州兴义普安供电局了解到,在6月5日至7日于广西电网百色供电局举办的“滇黔桂三省四地供电局2018年劳动技能竞赛”中,该局物资仓储配送站员工唐益俊充分发挥个人优势,顽强拼搏,摘取物资管理类技能竞赛个人三等奖,为兴义供电局参赛团队再摘一项荣誉。

据了解,“滇黔桂三省四地供电局2018年劳动技能竞赛”是由滇黔桂三省四个地区供电局,即是云南文山供电局、曲靖供电局、贵州兴义供电局、广西百色供电局联合举办的一场技能竞赛盛会,旨在贯彻落实南方电网公司中长期发展战略和一体化管理要求,强化专业管理,促进滇、黔、桂三省毗邻供电局干部职工沟通与交流,激发和调动员工专研业务、掌握技能的积极性,营造努力学习专业理论知识和苦练业务技术的和谐环境,全面提高员工的实操及理论技能。

据悉,本次技能竞赛活动设置有多旋翼无人机技能竞赛、电气试验技能竞赛、物流技能竞赛、汽车驾驶技能竞赛等项目,物流技能竞赛又分为理论知识考试和技能实操两部分,技能实操涵盖仓储配送工作的日常业务,包括入库、出库、退库、移库、盘点、领用、冲红、调拨等物资管理信息系统业务操作及现场作业等。

经过为期两天的激烈竞技,该局员工唐益俊在竞赛中发挥稳定,凭借娴熟精湛的业务技能优势,最终取得个人三等奖的好成绩。(潘苇 于泽香)

(责编:王培(实习)、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