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丰供电局开展“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

2018年06月15日16:2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在全国低碳日来临之际,贞丰供电局客户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利用宣传栏、营业厅放发宣传资料、播放节能宣传视频等一系列宣传活动。活动当天,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50余份,接受客户用电咨询10余次。

客服人员向客户宣传节能用电常识

本次全国节能宣传活动以“节能降耗保卫蓝天”为主题,全国低碳日活动以“提升气候变化意识,强化低碳行动力度”为主题,围绕这两个主题,客户中心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大力倡导节能低碳的生活方式、消费模式和生活习惯为主线、加强节约、科学和安全用电宣传,向客户普及合理用电、提高能效、减少浪费的节能理念,进一步提高全县用户的节能意识。

“原来家中的热水器是耗电王啊!原来都是一插上电就不管了,以后夏天可以把热水器的温度调小一点,这样可以省电!”“原来电饭锅用热水煮饭更快也更省电,这次知道了!”通过宣传展架资料与工作人员讲解的方式,不少客户纷纷发现生活中不少省电的“小妙招”,并表示将把这些小知识介绍给身边人知道,便更多人了解如何节约用电,同时使更多人成为低碳生活的宣传者和践行者。(吴丹)

(责编:王培(实习)、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