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龙供电局1-5月售电量同比增加50.75%

2018年06月19日16:0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笔者从安龙供电局市场营销部获悉,该局2018年1—5月份完成售电量29241万度,同比去年19396增长50.75%。这是该局面对激烈的“两网”竞争,抓实精益管理,全力增供促销,认真落实“以客为尊 和谐共赢”服务理念的具体成果体现。

电力体制改革不断深化,安龙供电区域内“两网”竞争格局已经形成,地方电力发展快速,电力竞争形势严峻,该局负荷发展将面临严峻考验,存量电量存在转网风险。

面对挑战,该局全力以赴挖潜增效,增供促销,保持了售电量的快速增长。向管理要效益,实现线损异常分析、闭环处理常态化,线路线损异常处置率100%,台区线损异常处置率98.81%。1—5月,该局综合线损率3.38%,同比去年7.79%下降4.41个百分点。10kV及以下有损线损率6.18%,同比去年8.79%下降2.61个百分点。减少线路损耗,相应地增加了售电量,提高了精益管理水平。

闽龙公司是用电大户,有1台8000千伏安和1台6300千伏安的炉子。今年以来,该局局长游剑铭、副局长郑期友带领市场营销部主任支玮等负责人,多次深入闽龙公司等企业,了解客户用电的需要,真诚沟通和交流,介绍南方电网供电安全、可靠的优势,得到客户的充分信任和认可。4月14日,闽龙公司主动将原由地方电网供电的1台8000千伏安的炉子转由该局供电。自此,闽龙公司2台炉子全部由该局供电。

该局客服人员主动上门服务安龙工业园区、小微园区内的贵州汇珠薏仁集团、海螺水泥厂、荷都门业等企业用电,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同时,加大新增负荷的开拓力度,实行业扩报装“绿色通道”,今年以来,共办理高压业扩新装124户,新增容量42380kVA。(秦礼霖 刘付林)

(责编:王培(实习)、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