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龙供电局副局长陈昌胜带队战斗在“两个全覆盖”第一线

2018年06月19日16:1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笔者从安龙供电局了解到,该局党总支委员、副局长陈昌胜带领“党员突击队”,深入位于普坪镇大坝村的湾寨变、洒雨镇聋堡村的聋堡变台区,“电医师”现场诊断“病因”,检查、调试集抄采集器,提高低压集抄覆盖率和自动采集率,较好地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推动“三大工程攻坚战”工作的完成。

“两个全覆盖”是“三大工程攻坚战”,结合实际,该局选准选好切入点,将企业党建融入供电中心工作,制定“电亮先锋·攻坚行动”计划,组建“党员突击队”,建立党员示范岗,每一名领导班子成员负责相应的示范项目,身先士卒,以上带下,推动“三大工程攻坚战”的顺利实施。

在通往大坝村湾寨的小道上,党员、输电管理所主任陈宣华手举“电亮先锋·党员突击队”旗帜走在队伍前面,副局长陈昌胜、物资仓储配送站主任滕勇以普通党员身份作为队伍的一员参加党员突击队,来到10千伏大科线湾寨变旁,副局长陈昌胜沿梯而下1米多高的路坎,三步两步窜到变压器下面,陈宣华爬上楼梯,打开配电箱调试TTU,党员同志们群策群力,积极想办法,出主意,解决实际问题。

实施“电亮先锋·攻坚行动”以来,成效显著。据客户服务中心配电班班长张俊介绍,目前,智能电表覆盖率98.38%,低压集抄覆盖率96.17%。

下一步,我局将重点对供电所人员开展业务培训,掌握解决低压集抄问题的工作技能,发挥大协作优势,依靠供电所力量提高智能电表覆盖率和低压集抄覆盖率覆盖率,力争早日实现“两个全覆盖”。(秦礼霖)

(责编:王培(实习)、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