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贵州兴仁供电局圆满完成端午节保供电工作

2018年06月19日16:1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6月18日,笔者从南方电网贵州兴仁供电局调度中心获悉,端午节小长假期间,兴仁电网稳定运行,全县居民用电正常。至此,该局圆满完成端午节保电任务。

图为:调度中心正在进行端午节保供电工作

端午节时逢全国安全生产月,为扎实做好节日期间保电工作,该局成立了保电领导工作小组,明确各部门职责,制定完善的保电组织措施、技术措施和应急预案,层层落实责任到人;结合安全生产月做好电网安全保障工作,组建了保电小分队,分别负责市区、12个乡镇、四个社区街道配网的保电工作;针对重点线段、重要交叉跨越、重要线路等开展特巡特维,加强线路防外力破坏工作,做好防外力破坏的宣传,做好居民生活用电和重要客户故障抢修工作;开展一次线路特巡工作,对存在安全隐患的线路和设备提前整改,在节日期间不安排检修作业,对重点保电区域安排专人蹲点值守;加强端午节期间负荷管理,调度合理调整负荷分配,做好客户咨询和报修工作;做好车辆和抢修物资准备工作,兑现服务承诺,规范业扩报装流程,提高供电和服务质量,全面做好节日期间优质服务工作;认真做好节日期间防火、交通安全及电网防盗、防破坏等各项工作,严肃值班纪律,保持值班电话24小时畅通,全力保障端午节期间电网安全可靠供电。

传统端午佳节期间该局精心调度、配抢协调人员到岗到位,经过全局员工通力合作,该局圆满完成2018年端午小长假保电,确保了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为全县递交了一份满意答卷。(蔡家友 刘付林)

(责编:王培(实习)、陈康清)

热闻推荐

动感H5欣赏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丽贵州行-务川美丽贵州行-务川
  • 我们的贵州会呼吸我们的贵州会呼吸
  • 你好,我叫贵州!你好,我叫贵州!

新媒体运营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人民微博贵州频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