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卫计委专家组到黔西南州职院开展评审工作

2018年07月02日14:4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6月28日,贵州省卫计委人才培训考试中心主任张涌带领的专家组一行,对黔西南州职院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基地建设开展评审,黔西南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长、州政府副州长范华陪同并讲话,汇报会由州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梁龙甫主持,州职院党委书记秦廷书及州卫计委、州职院此项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了评审活动。

省卫计委专家组一行听取黔西南州职院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基地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后,到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基地进行现场评审,逐项检查后现场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

现场评审后专家组认为,在黔西南州委、州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黔西南州职院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基地建设取得了积极成效,但是也存在不足。黔西南要及时针对此项工作开展中的不足,认真抓好整改落实,迎接国家级的评审。

范华要求在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基地建设工作中,要围绕省卫计委专家组指出的不足,有针对性地抓好整改落实,以更高的标准、更高的要求、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迎接国家级的评审。(李杰)

(责编:王培(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