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供电局第八届调度运行岗位培训及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2018年07月03日16:4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笔者从兴义供电局了解到,由兴义供电局工会主办、兴仁供电局工会承办的第八届兴义供电局调度运行岗位技能竞赛,在兴仁局调度楼七楼会议室举行。来自兴仁、安龙、册亨、望谟、晴隆、贞丰、兴义电力调度控制中心的调度员参加竞赛。

本届调度运行岗位技能竞赛分为理论考试和实操竞赛两部分进行,以赛代培,通过交流学习电网负荷超额或大面积停电后,如何判断事故、处理事故、隔离事故,确保人身、电网、设备安全。竞赛目的意在通过竞赛贯彻落实南网总纲和精益化管理要求,进一步激发和调动广大调度运行岗位人员专研业务、掌握技术的积极性,提高调度运行人员业务素质,强化风险管控意识,提升县级电网调度管理水平,加强兴义电网调度运行管理,提高电网调度运行人员的安全意识、服务意识、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检验调度运行人员的专业技能水平和事故处理的应变能力,进一步规范调度操作,确保电网的安全、稳定、优质、经济运行。

经过紧张激烈的竞赛,兴义供电局电力调度控制中心荣获团体第一名,安龙局荣获团体第二名,兴仁局与贞丰局并列荣获团体第三名。(罗品丽)

(责编:王培(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