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隆供电局“阿妹戚托供电便民服务点”挂牌成立

2018年07月03日16:4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七月盛夏,晴隆县东观新区阿妹戚托易地搬迁小镇随着500余搬迁户的入住,小镇激扬着一阵热闹非凡景象。南方电网贵州兴义晴隆供电局主动提前介入,靠前服务,因地制宜正式挂牌成立了“阿妹戚托小镇供电便民服务点”,该项目将实现城乡供电服务一体化,全力打造10分钟供电服务圈,促进“电力进彝乡 供电进万家”服务模式落地成型。

据介绍,挂牌成立阿妹戚托便民供电服务点是晴隆供电局因势而出,推进优质服务品牌的重要项目之一。通过统一南方电网服务标准和流程,为搬迁户提供“绿色”业扩报装及后续配套服务,同时对于已经确定入住的用户,执行现场登记,直接办理用电手续。

同时,为扩大便民服务点在阿妹戚托易地搬迁小镇用户的认知度,晴隆供电局在每家每户家门口张贴片区客户经理卡;同时,团支部还定期组织志愿服务队向群众发放安全用电、节约用电小常识宣传资料,讲解便民站服务的好处,为用户答疑解惑。

“来到了这里以后,停电少了、到家抢修及时了、缴费也方便了,而且服务就在家门口……”像毛章福一样,三宝乡易地搬迁户切实得到了实惠。

据了解,便民服务点自6月份挂牌设立以来,用电业务咨询办理、故障报修受理、用电问题咨询、客户投诉建议等有关用电问题能够及时、有效得到解决,为用户“开启绿色通道”和“快速上门服务”20余次,与平时解决农村偏远地区客户用电问题时间平均缩短了30分钟以上。

通过提供供电服务一站式便民服务,建立微信群沟通平台,入住小镇的群众不用徒步去营业厅、不用去取票排队,在家门口就可以轻松、更快捷得到优质的供电服务。提高了服务效率,真正实现了客户服务终端前移,不断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服务要求,全面提升供电客户服务满意度。(卢官洪)

(责编:王培(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