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安县人民法院与全省同步开展“雷霆风暴”执行行动

2018年07月03日16:5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认真落实省高院关于开展“雷霆风暴执行行动”的部署和要求,确保贵州省法院统一开展的雷霆风暴执行行动取得实效,巩固和扩大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攻坚战役的战果,确保如期实现基本解决难,普安县人民法院认真开展“雷霆风暴”专项执行行动。

启动仪式现场

2018年7月2日,普安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朱维文带领部分院领导、干警代表在执行指挥中心待命,随着贵州法院“雷霆风暴”专项行动总指挥长韩德洋下达全省开始行动命令,普安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朱维文宣布普安战区开始出发,整装待发的普安法院64余名干警、14辆警车兵分三路,分别赴全县12个乡镇、街道与全省法院同步开展“雷霆风暴”专项执行行动。

本次行动出动干警60人,出动警车14辆,查找被执行人65案74人,社区调查23案31人,终本约谈7人,纳入失信名单人数20人,拘传人次11人次,拘留1人次,执结案件数7件,冻结金额39.6万元,扣划金额0.9万元,执行到位标的173.1万元。为确保规范执行文明执行,普安法院还邀请了全国人大代表韦波全程见证和监督本次行动。(刘付林 谭丹)

(责编:王培(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