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龙供电局集中办公推进低压集抄工作

2018年07月04日14:3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这边用户数109,那边终端数110,数据不一致!”7月3日,安龙供电局集中办公清理低压集抄档案,现场客户服务中心张俊指导洒雨供电所韦文凤如何在系统开展档案清理工作。

据了解,7月3日—13日,该局集中各供电所营业班班长及营销人员集中办公,开展营销系统、计量自动化系统终端、户表错误档案、垃圾档案、“站、线、变、户”数据清理,供电所在建档、清理档案的同时,协助现场调试人员调试集抄设备上线运行。

此次集中对错误档案、垃圾档案的清理,切实解决系统与现场档案不符的问题,保证营销系统、计量自动化系统与现场一致,进一步提升自动抄表率和电子化结算率,全面推进抄表“自动化”。

为确保今年实现智能电表和低压集抄覆盖率达100%、自动抄表率达95%、供电所转岗人员培训率达100%的总体工作目标,该局不仅加大营销档案清理,还通过以抄代培模式、严把建设验收关等来提升调试的效率和质量。针对转岗人员培训方面,将建立集抄培训室,组织开展实操运维培训,确保人员转岗满足自主运维的需求。(陈大军 刘付林)

(责编:王培(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