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兴义册亨供电局开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7月04日14:4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7月3日,册亨供电局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来自该局属各支部党员共计52人参加了活动。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在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党课上,该局邀请到了册亨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帮瑞同志给各位党员上党课。活动前,该局党总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鲜红党旗,进行庄严宣誓。党课中王帮瑞从回顾党的十九大精神,回望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艰辛历程,给在座的全体党员进行了开场白。结合身边的事,用一系系列生动的案列,强调把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落实到国家改革发展中的重要性。号召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在新时代要有新作为。同时还以“反腐案例带来的思考”、“当前反腐倡廉新形势”等多个维度,警醒全体党员注重廉洁自律,以身边的鲜活例子激励全体党员在新形势下,迎着脱贫攻坚的春风,抓住机遇与挑战,多干事、干实事,与中央同频共振,和党组织步调一致,为册亨县百姓美好生活的电力需要而不懈奋斗。

党课上大家听得津津有味

通过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使全局党员同志再次深刻认识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定位和内涵及重大意义,让党员们深受鼓舞,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并表示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感恩奋进、不忘初心,为全面完成今年的两个全覆盖和农网升级改造及扶贫攻坚工程等重点工作作出积极的贡献。(黄倩倩 杨景) 

(责编:王培(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