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仁供电局主动上门走访服务保障客户用电无忧

2018年07月09日13:4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笔者从兴仁供电局了解到,该局党政班子率市场部、安监部、设备部、基建部、办公室等部门主动到巴铃重工业园区登高铝业新材料有限公司上门走访,就供电服务、电价执行、抄表结算方式、安全生产和企业需要供电部解决问题等有关事宜进行交流洽谈,为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开好头起好步。

为有效满足企业生产用电需求,该公司向兴义供电局递交用电报装申请。期间,贵州电网公司和兴义兴仁供电局领导部门多次到兴仁县与政府领导及公司负责人就有关用电事宜交换意见,并最终达成供电共识。并一致达成供电方式额定频率为50赫兹,以220千伏电压等级向用电方供电,由220kV白腊变电站234回间隔出线,经220kV白铝线架空至用电方220kV登高铝厂二厂变220kV白铝线234间隔经220kV二回段母线对用电方进行供电,按照两网融合精神,采用地方电网和南方电网“两网”融合供电方式进行。

贵州兴仁登高新材料有限公司自2018年4月与兴义供电局签订用电合同以来,电网运作正常。根据上级主管部门要求,按照属地管理原则,自2018年7月1日起由兴仁供电局接管为该企业提供安全管理、供电服务、电费抄录结算等工作。

在座谈会上,兴仁局向客户宣传电力政策、运作模式,服务理念、服务举措及各类业务等,表示把登高铝业作为一级重要客户进行管理服务,针对该公司供电服务工作制订了一户一策工作方案;明确专业技术人员为其提供一对一供电服务。双方还就供电服务、电价执行问题、安全管理、抄表时限、电费决算等有关工作交换意见;并认真听取登高铝业负责人对今后供电电能质量和服务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为切实做好客户用电服务和安全管理,针对重要客户的生产需求,该局还将采取一对一的工作方式,并积极组织人员上门服务,真正让登高一级重要客户感受到你用电、我用心的优质服务。(段明芬 刘付林)

(责编:王培(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