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丰者相供电所党员干部积极投入“三大攻坚战”

2018年07月09日13:4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让人民群众从“用上电”到“用好电”的转变,2018年贵州电网公司提出“农网改造升级、智能电表和低压集抄全覆盖、供电所建设”三大攻坚战。日前,笔者从贞丰供电者相供电所了解到,2018年将完成总投资1612.13万元的农网升级改造,供电辖区内两万余户低压集抄及两万余户智能电表的新装或更换任务,实现低压集抄及智能电表100%全覆盖。

党员突击队巡查设备运行

为了高效、规范推进“三大攻坚战”,者相供电所成立党员先锋队,力求在“三大攻坚战”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该所从“提高思想认识、党员率先作为”两个维度,对突出发挥党员攻坚作用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上级党组织的安排和部署上来,把“三大攻坚战”与学习宣贯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围绕“三大攻坚战”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主动作为、勇于冲锋;二是充分发挥党支部引领、凝聚、攻坚克难等战斗堡垒作用,党员亮身份、亮承诺、亮业绩、当先锋,立足岗位、尽职尽责,带领员工积极投身一线,以党组织和党员工作成效稳步推进“三大攻坚战”。

党员突击队在做工作前准备工作

目前,“三大攻坚战”在者相供电所正如火如荼进行中,党员干部在前期管理和管控关键节点、加强实施过程中的现场安全监管和廉洁管控邓具体工作中,正有效发挥着率先和示范引领作用,以先锋表率带动身边群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三大攻坚战”。(赵青 刘付林)

(责编:王培(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