册亨供电局圆满完成县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保供电工作

2018年07月09日13:5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做好“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册亨县考区”保电工作,确保考试期间安全、稳定、可靠供电。7月5日至8日,册亨供电局开展了对册亨县各考点安全用电检查,结合保供电方案,提前做好保电部署工作,圆满完成了此次保供工作。

保电现场

考试期间,为确保册亨县各考点供电安全可靠,该局立足早部署、早安排、早落实的原则, 成立了保供电工作领导小组和保电工作小组,各相关部门成立了保供电专项工作组,并明确了保电期间各自的职责。提前与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联系,明确重要保电地点,确定保电场所的保电线路及应急电源接入地点和接入方式,确保紧急情况下供电保障万无一失。

同时,现场保电工作小组,负责现场保电工作,结合现场实际,组织处理保电期间电网、配网出现的突发事件,并落实相应的保电措施。输电、变电组织相关人员对涉及考试考点供电的输配变设备以及用电设备进行一次全面的巡视、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消缺。

考试期间,该局加强了抢修力量,落实了人员责任,提前做好考试期间抢修车辆、人员、备品备件等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遇有故障抢修安全、准确、高效,为考生们营造安全、可靠的用电环境。(杨景 徐俊) 

(责编:王培(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