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后泄愤殴打政府工作人员 4名嫌疑人被依法批准逮捕

2018年07月10日13:4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因开会期间借酒兴扰乱会场秩序被劝离,后纠集他人对政府工作人员进行殴打,造成多名政府工作人员不同程度受伤、财物损失及会议被迫终止。

近日,贵州省册亨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妨害公务罪对王某、王某某、水某甲、水某乙等四人批准逮捕。

2018年5月29日,犯罪嫌疑人王某(系某村村民小组组长)酒后到本村组村民委会议室参加由镇人民政府组织召开的农村低保评定再识别会议,期间,王某借酒兴无视会场纪律,扰乱会场秩序,被镇人民政府包片区的副镇长罗某某劝离会场。王某赌气离开会场后,打电话邀约王某某、水某甲、水某乙三人到村委会会议室对罗某某进行报复,水某甲等三人在明知王某因酒后被罗某某劝离会议室后,仍伙同王某冲进村委会会议室持板凳对正在开会的罗某某进行殴打,并对前来劝架的其他参会人员进行殴打,造成镇人民政府副镇长罗某某及劝架的驻村干部陈某某身体不同程度受伤,会议室的办公桌椅毁损,会议被迫终止,严重影响了当地脱贫攻坚工作的正常开展。(肖英)

(责编:王培(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