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茶转型升级 助推产业发展

——贵州普安红2018(北京)品牌推介会举行

2018年07月11日11:4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贵州“普安红”在北京布依福娘文化创意中心成功举行2018品牌推介会。推荐会以品牌“布依福娘茶”引领黔茶转型升级,助推产业发展为主题,诠释黔茶通过品牌引领,正从简单的“种茶”、“卖茶”、“喝茶”向茶业生产、加工、销售、休闲、娱乐一体化发展转变,同时顺应贵州转型发展的时代潮流。

图为推介会现场领导嘉宾合影

据贵州布依福娘茶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晁忠琼女士介绍,布依福娘茶起源于明代,有着深厚的布依族文化底蕴和鲜明的民族特色外,秘法精制的陈茶冲泡后具有形、香、意、韵四大特点,在当今时代,更以醇香甘甜给现代人提供了丰富的文化圣餐和健康的饮食观念。万亩茶种植基地以及茶产业园、茶深加工基地的投建,更体现了“布依福娘茶”人对“只为一杯好茶”坚定信念的执着追求,同时作为布依福娘茶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依托普安“中国古茶树之乡”这张生态名片,努力将贵州普安红茶、布依福娘茶打造为弘扬中国茶道文化和最具创新能力的全球领先企业。

据了解,茶作为贵州的“五张名片”之一 ,贵州布依福娘茶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作为地方茶业的龙头企业,此次推荐会得到了贵州省政府、贵州驻京办及普安县的高度重视,针对“普安红”“布依福娘茶”品牌产品做了专向研讨会并做了多重指导,“助力产业发展,助推脱贫攻坚”。(刘付林)

(责编:王培(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